據EPSN報導,自從尼克隊的訓練營開始以來,Derrick Rose感覺他的身體狀態非常好,並自認這是他職業生涯中經歷過最棒的訓練營。

「進入聯盟那麼多年,這是我最專注的一次訓練營。」Rose表示,「我們即將迎來重要的一個賽季,大家很專注,也很投入,這是你希望從這支球隊得到的回饋。」

先前Rose才提到三角戰術很難理解,但在經過幾次的訓練營後,他看到了三角戰術所帶來進攻端的創造力。

「整個進攻變得很開放。我們擁有更多進攻武器,但是教練團允許我按照熟悉的打法來打球,就是快節奏的比賽,攻擊籃框。」Rose說道。「我認為通過更多的練習以及教練的佈置,這將會變得更加容易,感覺在這一側就是40到50種不同的選擇。這就像是給你發揮創造力的空間。如果你以正確的方式打球,你就可以在場上做任何你想做的。」

雖然明天尼克隊的首場熱身賽即將開打,但Rose的訴訟案也在同一天開庭,能否出賽還是未知數;中鋒Joakim Noah今天也因腳筋痛缺席了練球,熱身賽也不一定會上場。

■阿力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