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KD考慮了整整三天才決定加入勇士隊。

"其實他不需要去配合我們,是我們應該要去配合他的進攻方式才對。" Iguodala說。

Durant的球技毋庸置疑,但要融入這個全明星球隊及一位雙MVP球員,很多人都還是懷疑到底要如何辦到?

"KD能主導隊伍組織進攻,同時他也是一個進攻慾望極強的球員,而這正是我們需要的。" Steve Kerr說。

"今天在與Draymond的對陣練習中,他說我不夠"狠",我想他的意思是我應該要放得更開一點因為我們是隊友了更不需要客氣,這讓我覺得放鬆,因為大家都在幫助我加速融入勇士隊。"Durant說。

其實原本勇士陣中,最容易與KD角色重疊的正是D.Green本人,但他卻毫不在意在下季變為第六人的可能,反而鼓勵自己的"對手"加速融入隊伍。但從隊友及總教練的談話中感覺球團上下都已經完全準備好"迎接"KD"駕到。

KD加入的勇士跟當年GAP三巨頭不盡相同,勇士隊的球流動得很快,場上五人都可以是進攻點,而KD原本的雷霆與GAP的波士頓比較像,球權的輪轉總是在那兩三人之間。

"傳球與進攻同等重要,尤其是在我知道我的隊伍中的其他球員都有像我一般能力,不單只是得分能力而已,Steph, Klay, Shaun, Draymond, Andre我們各個皆有全方位的球技。"Durant.
NBA許多隊伍至今還是仰賴"明星"球員去支撐球隊的一切不論是進攻/防守甚至是票房。但籃球終究是一個團體運動項目,若是單靠兩人三人恐怕難撐大局。

"其實在我來到勇士至今,我還是用我一貫的球風在打球,完全沒有做任何調整。" Durant說。
這句話可以證明他深知勇士隊臥虎藏龍,所以他也完全信賴這個新隊伍,在新的一季勇士隊的"球權"問題,我想應該是不成問題。

融入球隊是不成問題,但還是會有一點害羞。

對話訪問擷自美國ESPN

KD與Klay在75秒的練習投球中百發百中...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