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灰狼隊前鋒Kevin Garnett正在跟球隊老闆Glen Taylor談判買斷他剩下的一年800萬美元的合約。

在昨天灰狼隊展開季前訓練營,總教練兼籃球事務總裁Tom Thibodeau受訪時提到Garnett​還在和Taylor討論下個球季是否繼續征戰,「我們會讓這件事情暫時保有一些隱私空間,然後再看看會怎麼樣。Garnett對這個聯盟和這個球團的意義重大,他絕對有這個權利這麼做。」

而今天最新消息又指出Garnett和Taylor的討論已經朝著買斷合約進行,這也代表Garnett將在下個球季開打前退休。

生涯已經累積21個賽季的Garnett到底有多老?他是目前NBA唯一一位有和Magic Johnson打過比賽的現役球員,他也和多位現役球員的爸爸打過比賽,像是Dell Curry、Tim Hardaway、 Doc Rivers和 Terry Davis等人(分別是Stephen Curry、Austin Rivers、 Tim Hardaway Jr. 和 Ed Davis的老爸)。

Garnett比塞爾蒂克總教練Brad Stevens還年長五個月;他在1995年選秀被選進聯盟時,D'Angelo Russell還沒出生;同樣是95年選秀進入NBA,還在灰狼隊當過隊友的Fred Hoiberg現在已經是公牛隊的總教練。​Garnett​真的退休的話,95年選秀梯次的球員也全數退役。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