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ordan表示:「籃球比賽當時正處於轉型階段。聯盟開始容許防守方採取更激烈的動作,我知道自己必須變得更強壯,才能承受這樣的衝擊。」

MJ的策略包括預先演練以及與個人健身教練合作,並把訓練重心放在肌力和重量訓練上。Michael Jordan的投入也激勵了其他隊友一同加入展開額外訓練。訓練通常是從早上7點開始,Michael Jordan會帶著頗具深意的笑容,拿著一杯咖啡抵達健身房。不久之後,球員們的早晨體能訓練就被稱為「早餐俱樂部(Breakfast Club)」。

全新 JORDAN TRAINER 1 專業訓練鞋

「早餐俱樂部」為Michael Jordan6NBA總冠軍和6度總決賽MVP奠定了基礎。這些訓練證明保持現狀是不夠的,如果你想要贏得冠軍,必須付出更多。

「早餐俱樂部不僅是健身,而是一種心態。」Michael Jordan澄清說:「我們希望比別人準備得更多。」

現在Jordan品牌透過旗下的運動員和菁英教練(Master Trainer),將Jordan早餐俱樂部(Jordan Breakfast Club)的態度帶給全世界的年輕人。「Michael Jordan是偉大的藍圖。」Jordan品牌總裁Larry Miller指出:「很多年輕人都努力朝著自己的偉大目標前進,我們很高興能與他們分享這些見解與訓練訣竅。」

在Jordan 品牌運動員 Russell Westbrook 訪臺的第二天上午,Jordan 品牌也特地為前晚在 "Court Zero" 落敗的12位球員舉辦「早餐俱樂部」,Russell Westbrook 也驚喜現身,親自鼓勵年輕球員並分享訓練技巧,並於訓練後球員們共享了一頓道地的臺式早餐。Russell Westbrook 也分享自身經驗給年輕球員 : 「紮實的訓練能夠幫助你減低受傷的機率,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訓練方式,不論是有氧、重訓、還是投籃,持續不懈的訓練將能夠為你的身體與意志都全面成長進化。」

隨後,Russell Westbrook前往座落臺北信義區的「微風松高」,與 Jordan 品牌大中華區總經理韋敦祥、Nike 臺灣總經理陳淑芬、微風松高店長林泰興、尚智運動世界董事長唐錦璋以及尚智運動世界總經理傅子斌一同為全亞洲最大的Jordan 品牌旗艦店進行動工儀式。占地兩層樓的Jordan 品牌旗艦店未來將擁有最完整的Jordan 品牌系列產品,為臺灣消費者提供搭載創新科技的頂級籃球裝備之外,更將結合線上訓練的服務,幫助年輕球員騰空飛翔。

by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