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R Smith在去年簽下兩年,第二年為球員選擇權的1+1合約後,在今年選擇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但仍有望和騎士隊簽約。他在日前受訪時不願意提到自己的簽約情況,要記者直接去問他的經紀人。和 LeBron James屬同一間經紀公司 Klutch Sports Group,Smith 的經紀人是知名的 Rich Paul,對於幫旗下球員爭取大約很有一套,騎士隊隊友 Tristan Thompson。據說 Smith希望能得到一張大合約,雖然在上個賽季的表現得到James和騎士總教練 Tyronn Lue肯定,只不過他鮮明的性格卻讓其他球隊對他興趣缺缺,也讓他的身價多少受到影響。

  • 公鹿隊簽下老將 Jason Terry,補強他們非常不足的三分火力。公鹿隊上個球季團隊只投進440顆三分球,在聯盟敬陪末座,比第一名勇士隊1,077顆的一半還少。在這之前公鹿隊已經簽下了上季效力太陽隊的射手 Mirza Teletovic。Terry生涯共投進2,169顆三分球,史上排名第三,只比 Ray Allen和 Reggie Miller少。Terry上季效力火箭隊,出賽72場比賽,場均能得到5.9分,以3成56的命中率投進1.3顆三分球。

  • 塞爾蒂克隊的Isaiah Thomas昨天在西雅圖完成了終生大事,和交往多年的女友 Kayla Wallace結婚。婚禮中塞爾蒂克成員包含Amir Johnson、Jae Crowder等人都到場祝賀,下個球季將效力暴龍隊的Jared Sullinger、Jamal Crawford、Jason Terry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也是嘉賓。恭喜IT!

  • 湖人隊確定簽下中國球星易建聯。這個消息今天由主管Mitch Kupchak親自宣布,據傳湖人和易建聯簽的是一紙一年113萬的老將底薪合約,不過加上激勵條款將上看800萬。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