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問一個問題:『如果你有機會選擇跟任何人吃一頓飯,你會選誰?』大家總會說德蕾莎修女、耶穌、達賴喇嘛,這我都理解。不過如果講一些更世俗一點的人選的話,我可能會選擇Buckley和Vidal(兩位已故的,很久以前的政治評論家),也許你們有些人年紀夠大,記得他們倆。他們的眼光總是如此獨到和精明,讓你拍案叫絕。」

「不過即便如此,我的選擇仍然是Timmy,原因是他是我這輩子碰過最真實,最始終如一,最實際的人。」~Gregg Popovich。

Tim Duncan宣布退休後,和他亦師亦友的Popovich終於接受採訪,過程中眼眶泛淚,數度哽咽,展現平時在Popovich身上鮮少見到的情感。

以上節錄自Popovich長達15分鐘的談話。

https://www.facebook.com/Spurs/videos/10153679917766981/

影片來源:馬刺隊官方FB粉絲專頁

■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