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8和2013年之後,Kevin Durant將在今夏第三度來到台灣。他將自7月11日起造訪廣州、香港和台北三地,正式開啟NIKE為廣大消費者舉辦的「NIKE RISE ACADEMY」訓練服務。

為幫助更多籃球的愛好者在場上有更好的表現,Nike於今夏啟動NIKE RISE ACADEMY訓練與服務課程,Kevin Durant亦將於7月15日與台灣喜愛籃球運動的年輕人見面,正式啟動NIKE RISE ACADEMY並與球迷分享他的籃球訓練心得。

日期

時間

內容

地點

備註

7月15日

星期五

17:30-18:00

【RISE ACADEMY籃球訓練營】
與Nike+會員近距離互動,傳授籃球技巧

台北中正運動中心
(信義路一段1號)

-本活動僅限受邀Nike+會員參加訓練

- 16:30開始媒體接待

-活動結束後,現場將備有媒體接駁車前往台大綜合體育館

18:30-19:30

【Kevin Durant籃球訓練營】
指導大學菁英球員

台大綜合體育館1樓籃球場(羅斯福路四段1號)

- 17:30開始媒體接待並開放SNG拉線
- 7月12日起開放NIKE+會員線上預約,預約成功即可獲得觀眾席入場資格。詳細資訊請關注:

更多關於Kevin Durant亞洲之旅與RISE ACADEMY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http://nikeinc.com.cn/tch/page-1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