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選秀的樂透區選秀已經全部出爐,今年握有狀元籤的七六人隊沒有意外地挑選了來自澳洲的Ben Simmons,另一位狀元熱門Brandon Ingram則由湖人隊以第二順位選進。

今年樂透區選秀和球隊分別如下。

狀元 Ben Simmons 七六人
榜眼 Brandon Ingram 湖人
探花 Jaylen Brown 塞爾蒂克
第四順位 Dragan Bender 太陽
第五順位 Kris Dunn 灰狼
第六順位 Buddy Hield 鵜鶘
第七順位 Jamal Murray 金塊
第八順位 Marquese Chriss 國王
第九順位 Jakob Poeltl 暴龍
第十順位 Thon Maker 公鹿
第11順位 Domantas Sabonis 魔術
第12順位 Taurean Prince 爵士
第13順位 Georgios Papagiannis 太陽
第14順位 Denzel Valentine 公牛

交易消息,

●雷霆隊用 Serge Ibaka跟魔術隊交易 Victor Oladipo、 Ersan Ilyasova和剛被選到的Domantas Sabonis。

●籃網隊將前鋒Thaddeus Young送至溜馬,換回今年的第20順位選秀權和未來的一個受保護的第二輪選秀。

●國王隊將剛在第八順位選到的Marquese Chriss交易到太陽隊,換來今年的13(Georgios Papagiannis)和28順位(Skal Labissiere)選秀權、2020年的第二輪選秀權和塞爾維亞球員Bogdan Bogdanović的簽約權。Bogdanović是太陽隊在2014年選秀第27順位選進的球員,但這兩年都在土耳其強權費內巴切打球,尚未到NBA效力。

●國王隊將義大利射手Marco Belinelli交易至黃蜂,換取今年第22順位(Malachi Richardson)選秀權。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