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消息快報

1.Kevin Durant表示他仍然沒有決定下個球季的去向,不過錢不是問題,跟誰打球才是他考量的重點。「我不太在意錢或鎂光燈,這是個關乎籃球的決定。」

據傳爭奪二連霸失利的勇士隊是最積極爭取Durant的球隊之一,而對Durant來說,如果不留在雷霆隊的話,最有可能的選擇也是勇士隊。

不過Durant至今仍然表示他還需要一些時間來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我還要跟一些親近的好友和親人談一談,現在的我不會說太多。」

2.Dwight Howard跳出了他和火箭隊在下個球季價值2,320萬美元的合約。在火箭隊的這幾季球權幾乎被James Harden掌握,加上跟下一季火箭隊的新教練Mike D'Antoni之前在湖人隊合作的經驗不甚愉快,Howard有望和其他球隊簽約。

3.Dirk Nowitzki跳出了他和小牛隊在下個球季價值870萬美元的合約。雖然之前Nowitzki有說過應該會跟小牛隊簽一份為期兩或三年的新約,不過那是「當時」的計畫。近日傳出勇士隊也在積極爭奪Nowitzki,讓故事發展也許會有變化。

小牛隊的老闆 Mark Cuban則表示Nowitzki有權力做任何他想做的事,「如果他想當總教練的話,我會請Rick Carlisle往旁邊坐一點點。」

4.公鹿隊和總教練Jason Kidd簽下了一紙三年的延長合約。Kidd從2014-15賽季開始執掌公鹿隊兵符,該季帶領年輕的公鹿隊們打出41勝41敗的成績,比2013-14整整多了25勝,也闖進季後賽。不過這個球季又跌出季後賽行列,令人失望。

但是公鹿隊球團仍然讚賞Kidd對培養年輕球員的能力,大股東之一的Wes Edens就表示沒有人比Kidd更適合帶領這群年輕有潛力的團隊。而Kidd則表示感謝球團跟他續約以及對他的信心,「我們會繼續為建造一支能持續衝擊總冠軍的球隊努力。」

■DP

Tags: